安全管理网

班组评先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1日

1. 班组考核评先领导小组:
    组长:郑建荣
    副组长:李庚
    成员:白治军 李雄 李锁成 韩永梅 任伟
    职责:
1) 负责制订修订每月的班组考核评先标准;
2) 负责班组考核评先各项标准的执行;
3) 班组考核出现异议时,集中开会讨论;
4) 负责月底的汇总考评。
2. 奖罚
1) 优秀班组、优秀班组长考核以每月“五好班组”、“班组长”考核为基础,月初考核结果张榜公布。月底得分最高的一个班组、班组长被评选为优秀班组、班组长。
2) 月度内考核第一名的班组奖励班组1000元,考核最后一名的班组处罚1000元,班长罚200元,群安员罚100元。年度评选出的星级班组奖励1000元。
3) 被评为优秀班组长的每月奖励班组长200元,胜任班组长不奖不罚,不胜任班组罚款300元,连续三个月不胜任免职处理。
4) 月度有不安全行为的个人按取消月度和年度评先资格。
5) 班组内出现重大生产事故者取消班组月度和年度评先资格。
6) 考核中表现突出的员工,无三违,油材料未超额定标准,遵守各项管理制度,综合各项考核指标和平时表现按照10%的比例对班组星级员工进行奖励,每月评选一次,每人奖励300元,一星级员工每人处罚50元。
7) 师带徒协按照月度考核取前三名,第一名奖励200元,第二名奖励150元,第三名奖励100元。最后一名师徒各罚100元。
8) 未按照班组建设计划和职责分工执行的每次处罚10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