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组质量验收、交接及隐患排查治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30日

为确保现场安全生产,真正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目的。必须建立隐患排查制度,认真排查分析现场生产中存在的各类不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和处理存在的隐患,为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特制定本制度:
一、隐患排查领导小组
组长:左拥军   
成员:王  礼、林须晓、程训前、李志国、张慧雄、张卫峰、尚  宏、白  林、吕明明
二、职责
1、队长是隐患排查工作和隐患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者
2、党支部书记、副队长、技术主管、班组长要积极配合队长完成现场隐患排查工作。
3、队长负责每天组织召开一次隐患排查会议,对矿井范围内进行全面分析和认真排查,对排查出的现场隐患,制定出相应的整改方案和措施,落实整改负责人。
4、值班人员每天将排查出的隐患内容向有关领导和部门进行汇报,并及时向区队职工进行传达和落实责任。
5、建立隐患排查记录,详细记录隐患内容、隐患级别、整改方案措施、责任人、整改结果,记录要保存一年以上。
6、班组必须每班利用现场收工会,对现场的安全隐患进行排除,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无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