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务公开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7日

为进一步维护职工权益,加强班务公开、透明,结合我队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班务公开内容及要求:
一、工作任务公开。班组长要根据职工的专长、技能,将每天的工作任务合理安排到各个岗位,并使每个职工明确自己今天干什么,工作任务是什么,做到心中有数。
二、出勤公开。单位考勤员每天要将当班职工的出勤情况、考核日得分情况,张贴在公开栏上,接受职工监督。
三、岗位分数公开。每月由本单位核算员按照收入分配向苦、脏、累、险、技能素质要求高的岗位倾斜的要求,细化职工岗位分数,张榜公布,由职工自己计算当月工资。
四、先进评比公开。月度、季度、年度等各类先进个人的评比先由班组长组织职工根据先进条件标准进行初评,再由党支部审查报上级有关单位审定。
本制度如有与国家法律、矿有关规范抵触情况,按法律和规范进行执行,将不断完善本制度,切实保证班务公开制度的执行力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