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理人员职业守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一、项目监理部的监理人员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国家有关建设监理的政策,必须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和政府的有关条例、规定和办法。
二、项目监理部必须履行监理合同中所承诺的义务和承担所约定的责任。
三、监理人员应努力钻研业务,坚持科学的工作态度,以科学数据作为监理工作的依据。
四、除收取监理合同约定的酬金外,个人不得接受业主的额外津贴,施工单位的盈利分成或补贴等。
五、在处理各方面的争议时,应坚持公平和公正的立场。
六、不允许泄露自己所监理的工作项目需要保密的事项,在发表自己所监理的工程项目的有关资料和论文时,须取得业主同意。
七、虚心听取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意见,接受上级主管部门指导,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监理水平。
监理人员行为规范准则
一、热爱公司,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加强品德修养。
二、服从管理、加强协作,积极反映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工作责任心强,高效优质地完成每项工作。
四、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五、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向社会和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六、必须仪表整洁、端庄、大方、得体。语言文明,用词准确、清晰
七、举止大方,行为得体,不得无事干扰别人的正常工作,不得做有违职业道德、纪律的事。
八、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维护公司形象,不得泄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