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气体充装站接受质监部门的安全监察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21日

    1、气体充装站要严格按国家、省、市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各种规程、标准、规定、制度执行。要自觉地接受技术监督部门对本站的监督、检查。 
    2、定期主动向技术监督部门汇报本站的工作情况,内容包括:充装数量、品种、,安全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必要向上级反映的问题。
3、对技术监督部门提出的意见或建议,本站应态度诚恳、积极主动地组织整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除应采取可行预防措施外,并应及时向上级汇报,请示协助解决。
    4、主动请技术监督部门定期对本站人员进行安全技术培训。本站空检员、充装员的人事调动应及时向技术监督部门备案。
    5、如遇本站新增设备、改革调整工艺等项目,应主动请上级技术监督部门检查验收。对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应认真落实整改。
    6、如本站发生重大事故或存在重大事故隐患时,都应及时报告技术监督部门,以求得上级的支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