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监理工作程序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2月28日

       1、在各分部、单项工程开工前,根据现场情况、工程特点确定安全文明施工监理工作控制重点,分析确定危险源、危险点及可能引起安全隐患的各种因素并制订相应的控制措施。
        2、审查各分部、单项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确保安全保证体系分工明确,安全保证措施切实可行。
        3、审查各分部、单项工程拟使用的大中型机械的安全准用证,审查特殊工种施工人员的上岗证。
        5、根据经监理工程师审批的安全保证措施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制订相应的现场安全生产情况检查表格,由安全监理工程师、承建单位专职安全员进行检查、填写。
        6、发现安全隐患时,安全监理工程师指令承建单位进行整改,并对指令执行情况、处理措施、存在问题等进行跟踪监理,及时反馈。
        7、每周一晚上7:30召开监理内部例会对上一周的安全文明生产情况、监理工程师指令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周的安全文明施工重点进行分析部署,并制订相应的控制措施。
        8、每月28日发出安全工作简报,分析下月施工现场危险源、危险点及存在的危险因素,并制定相应的处理措施,同时对上月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