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矿安全监察作业信息系统

文件大小: 207.10 KB 共5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9月0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5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安全监察作业信息系统功能简介
    1、保证了安全监察工作中采集数据的准确与完整性。
    煤矿井下工作条件恶劣,采用纸笔作为数据记录介质很容易造成污损,有许多不便。 如果记录本的损坏和丢失会导致全部记录的缺失,影响数据收集的完整性。安全监察作业信息系统采用的数据记录方式有别于传统的手写笔录,系统采用的记录设备—安全监察作业记录仪是专门针对井下工作环境设计制造,具有防爆,防尘,防水等特点,完全适用于井下恶劣工作环境。设备简单易用,便于操作,可以记录大量数据(安全评估记录、安全监察记录、安全监察统计数据、隐患排查数据等),数据一旦输入,不会因工作环境的恶劣遭到破坏丢失,保证输入数据的完整和安全,为安全管理人员对数据的收集,统计,分析工作提供准确完整的资料,确保下一步对数据分析处理工作顺利开展。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