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巨圣氟化学有限公司安全检查做到“四个结合”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06日
浙江巨圣氟化学有限公司今年将安全检查作为“百日安全 竞赛”和“安全宣传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安全检查做到“四个结合”。

一是生产现场和季节性结合,浙江巨圣氟化学有限公司把设备、管线列为检查重点,具体细化到每一台设备,同时针对夏季的季节性特点做好防雷防汛、防暑降温、防止触电等工作。

二是专业性安全检查和综合性检查相结合,安全检查采用专业分工、综合评估的形式,不留安全盲点,同时针对“习惯性”违章的危害性,组织进行反“习惯性”违章专项检查,查找违章行为,引导员工从中吸取教训。

三是检查和整改相结合,改变以往只检查考核的作法,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落实整改,并采取跟踪、督查、督促等方式,与主管车间(部门)一同落实。

四是安全自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要求各岗位以下工艺巡检为主要形式,自查自改,同时公司在不下发通知的情况下进行不定期突击检查,加大对危险作业场所及事故多发处的现场安全监管力度。(易海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