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女性安全防拐卖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不法分子拐卖妇女的作案手法主 要有:

以交友为名骗取妇女的信任,进而 实施拐骗犯罪,一些犯罪分子在拐卖妇 女过程中,先是以“交友”等名义,想 方设法骗取受害人的信任,然后不择手 段迫使就范.其中不乏以网络聊天交友 的方式诱拐妇女。此类犯罪被诱骗的妇 女通常年纪不大,喜欢交友及上网聊天, 犯罪分子通过一定时间的网络聊天或接 触,骗取到被拐妇女的信任,进而实施 拐骗犯罪

以“招工”为名诱拐妇女外地务 工人员较多,人口流动复杂,近年来公 安机关侦破的拐卖妇女案件中,不少被 拐妇女往往是被犯罪分子以打工为由所 骗,被拐卖后受犯罪分子所控制,被迫 在发廊、美容厅等场所卖淫或异性按摩。

以介绍婚姻为名拐卖妇女。主要采 用以谈恋爱为名或以给他人介绍婚姻为 由拐卖妇女。

女性找工作应通过正规的中介机构 等途径,不要盲目外出打工,不要轻信 非法小报和随处张贴的招聘广告;上网 交友、外出游玩时,慎重选择交往对象, 与不了解的人保持距离,外出时尽量少 喝酒;与陌生人打交道时,要保持警惕, 不轻信其甜言蜜语,不贪图便宜,不接 受小恩小惠;在外出途中.一旦遇到危 险,及时向公安民警和周围群众求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