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幼儿园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报告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05日

安全工作是我们幼儿园长期重视的头等重要的工作。为全面落实教育局为落实教育局转发《漳州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漳州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实施方案的通知》漳芗教安[2017]56号、漳芗教安[2017]57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园的实际情况,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了一次宣传、教育和大检查。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幼儿园开展安全宜传教育活动
1.幼儿园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安全宣讲,提高了教职工安全意识和依法执教意识。对幼儿进行了适宜的安全相关教育。
2.幼儿园针对检查内容,对幼儿园工作逐项进行检查,发现隐惠采取措施及时改进。
3.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健全,定期开会,使每位员工把安全工作当成头等大事。幼儿园各个岗位都有明确的安全要求。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人头上,做到防范于未然。
二、自检情况汇报
   11月16日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和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幼儿园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园舍、室内设施和户外活动场地、食堂饮食安全、校园安保技防和物防设施设备、门卫值班、保安巡逻及幼儿园周边治安环境等安全情况。
1.幼儿园安全制度健全落实;
2.幼儿园房舍坚固,无危房;
3.活动场地宽敞,大型玩具安装安全适用;
4. 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规范;
5. 幼儿园周边环境无安全隐患
6. 交通安全方面有和家长签订安全接送协议;
7. 幼儿园消防安全方面有做到各科室各楼层排查消防设施的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