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震来临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4日

 1 、避免附带的灾害,尤其是火灾,所以应紧急关闭所有的火源,包括电源和瓦斯。
  2 、顺手将门窗打开,避免因地震变形而无法逃生。
  3 、就地寻找安全庇护处:千万不可慌张奔跑。若在室内,立即远离架子和柜子,背对窗户,躲入坚固的桌下。不可搭乘电梯。
  4、若在郊外,则找空旷的地点,远离崖边、水边、车子。
  5 、若在街上,迅速躲到骑楼支柱旁,远离玻璃、加油站、建筑工地和天桥,并注意保护头部。
  6 、徒步避难:若有避难需要,例如余震频繁时,一定要用徒步的方式前往避难所,千万不可开车,免得造成阻碍了紧急救援。
  7 、相互救助:地震容易引发火灾,若发生任何灾害,要紧急求援,并量力而为帮助救援。但千万不可在旁观看热闹,而妨碍了救援活动。
  8 、若不幸受困,千寓要保持清醒及冷静,以敲打器物代替喊叫,绝对不要放弃求生意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