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震前预防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4日

 1、准备3 日份的饮水、药品、干粮、手雷筒、收音机、铁锥或斧头收纳在救急袋内,但须随时留意食物与电池的期限,放置在全家人便于取用位置,以防不时之需。
  2 、准备消防设备,以面封地震后可能发生的火灾;留意灭火器的有效期限。
  3 、熟悉住家环境,清楚那里是最好避难场所,预先想好逃生路线。
  4 、家人间应互相约定地震俊应孩如何联系及安全后之会合地点。
  5 、应经常举行避难演习,建立自卫编组,以防地震时惊慌失措。
  6 、建筑勿任意违法加盖,或拆除墙、柱、梁、板,以免破坏房屋结构。
  7 、较重物品应放置低处,并予固定,以防地震时掉落造成伤害。
  8、定期检查瓦斯、电线管路,瓦斯桶应予固定。全家人均应清楚总开关位置及关闭方法。
  9、地震时,应躲在坚固家具下,浴室也是安全的地方。
  10 、应定期检查房子,如发现大裂缝应请专业人具加以检视或维修。
  11、需记忆自家附近之医院、警察局、救火队电话。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