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健康
  • 在天气炎热的夏天,不少人都乐意成为一个“吃瓜群众”,感觉没有什么比贪坐在空调房的沙发啃西瓜更爽的事情了。西瓜是夏天消暑的必备水果,然而要怎样才能吃西瓜吃得美味又健康却并非买瓜、切开、啃那么…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   酸奶越酸营养越好吗?酸奶中的增稠剂有多可怕?酸奶表面出现淡黄色的水,还能喝吗?爱喝酸奶的你,是否被这些问题困扰过呢?   酸奶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健康食品,其酸酸甜甜的味道也让很多MM爱不释手。但…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 现在大家都知道肥胖对自己的健康是不利的,所以,减肥成了大家关注的事情,在减肥当中,大家一定不想吃一些高热量的东西,所以,米饭成了很多朋友的禁忌,那么米饭真的是减肥的大敌吗? 米饭热量究竟有多少呢? …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 消费者要增强维权意识,购买食品时索要发票和信誉卡等购物凭证,一旦发生食物中毒,以此为依据向当地有关管理部门举报投诉。 生活小常识   不仅如此,蔬菜水果要尽可能浸泡、清洗后食用;在选购熟食卤菜、凉菜时…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 在营养学界,鸡蛋一直有“全营养食品”的美称。的确,鸡蛋是优质蛋白质的最佳来源之一,其中还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少量欧米伽3脂肪酸,大量卵磷脂、叶黄素等保健成分。但对于这种高营养食品,人们对它的了…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  夏天清热消暑很重要,但它并不是夏季养生的全部,其中还要健脾、去湿、补肺等等,具体夏季养生要做些什么呢?   夏季养生四原则   原则一、清热消暑   夏日气温高,暑热邪盛,人体心火较旺,因此常用些…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  夏季温度高,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很多食物容易腐败变质,那么夏季饮食安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慎重采食野菜和野生菌,切勿采摘、采购、食用不明种类的野生菌、野菜和野果。如进食后发生头昏、头痛、腹…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4日
  • 排毒瘦身两不误,男士减肥的同时一样可以排毒。那就是按照以下的方法来试试吧!因为男人喜抽烟喝酒,还有忙不完的应酬让他成天“胡吃海塞”,事业的奔波则让他每天置身于被高度污染的环境里,因此男士迫…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4日
  • 肝脏的健康和饮食有密切的关联,如果饮食不合理就会使肝脏受到伤害。相反,有很多食物具有养护肝脏的作用,是可以多吃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保养肝脏饮食的宜与忌是怎样的吧。 4种食物危害肝脏健康 酒:酒伤肝…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4日
  • 现在流行养生,很多人为了减肥把水果当饭吃,短时间内确实取得了一定效果,但是很快就会缺乏营养,健康质量下降。虽说吃水果对身体好,但是也是有规矩的。 现在流行养生,很多人为了减肥把水果当饭吃,短时间内确…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4日
  • 419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