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10例适合冬天喝的简单热汤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8日

        1. 香肠和红扁豆汤
        当我们想要一些快速简单但确美味可口的食物时,这是我们一周中最爱的粥中晚餐。你可以靠这例汤将储藏柜里的食物一扫而空,虽然香肠比较重口味而且还有独特的烟熏风味,但它仍然是比较健康的。你可以在45分钟内完成,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汤在慢煮,所以你可以放心让汤煨在火上,然后去洗个澡,汤完成的时候,你也刚好洗完澡。
        2. 鱼汤
        这汤看起来非常诱人,但奶油汤做起来其实很简单,而且鱼类所含的精益蛋白质是骑行结束后,补充能量的完美选择。如果你想降低汤的卡路里含量,可以尝试用希腊酸奶或法式酸奶油来代替奶油。
        3. 豌豆火腿汤配帕尔马串
        好吧,其实这实际上有一点作弊。如果你完全不会烹饪,但你想要一盘看起来像花了几个小时待在厨房里做成的,那么这一例汤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基本上,你把商店里买的豌豆和火腿汤处理一下,再配上脆脆的帕尔马火腿串、橄榄油和松脆的意式蒜蓉烤面包,加一圈奶油或法式酸奶油和少量的黑胡椒粉即可。
        4. 培根玉米浓汤
        这汤快速,简单,方便,而且非常美味,能够在任何时候,满足那些饥饿的培根爱好者。20分钟内就能够完成这一例令人惊讶的低热量汤,然后坐下来放松一下。
        5. 芹菜切达干酪汤配百里香面包丁
        Olive杂志将这例汤形容为“碗中饭”,我们完全不反对。我们喜欢切达干酪的干酪味道,完美地补充了芹菜的清新香味,配上酥脆可口的烤面包丁和百里香的香气。
        6. 咖喱虾(辣面汤)
        这例汤将辣味、奶油味和新鲜的味道融合到了一个装满蔬菜的盘中。这种辣面汤来自马来西亚,刚好非常适合骑行结束后需要营养来补充身体的人。大虾提供精益蛋白质,新鲜黄瓜和香菜切碎加入,配上浓稠的椰子汁。好吃!
        7. 辛辣鹰嘴豆辣酱汤
        辛辣的口味仍在继续,这例汤的灵感来自摩洛哥风味汤。这款辛辣的蔬菜汤不仅仅使人感受到暖意,而且还给汤增加了丰富的味道,做法出奇的简单,短短20分钟的准备和烹饪时间就可完成。
        8. 番茄汤配香葱面包
        番茄汤是世界上最传统的可口菜肴之一,享受程度仅次于鸡汤。这例汤更加美味,汤的味道很微妙,配上一块可口的香葱面包。味道完美浸入,令人沉醉的黄油味道,在等待汤凉时,你就会狼吞虎咽地吃完。
        9. 花椰菜豇豆汤
        丰富的奶油风味让人得到安慰——这是最好的形容这种美味例汤的方式。普通的原料,做出味道恰到好处的食物,刚好适合长时间的骑行。迷迭香为菜肴中增添加了美妙的味道。将鸡肉汤换成蔬菜汤吧。
        10. 红色泰式咖喱面条汤
        一道清淡飘香的面条汤。当你不想要太重口味的食物,却想要吃一些辛辣温暖和营养丰富的东西时,这例汤不容错过。椰子、柠檬草、罗勒和酸橙带来奇妙的新鲜味道,豆腐为骑行结束后的你补充蛋白质。这例汤也很容易改变成一款素食汤:将鱼酱换成盐,鸡蛋面条换成大米面条,然后选择素食咖喱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