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健身减肥新方法 增肌减脂二合一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14日

增肌减脂可以同时进行吗?二者必须分开吗?时下一种新式减肥法给出的答案是:增肌减脂二合一!这是令许多运动达人不再失望的快速减肥法。

想必每个人都想拥有健康又迷人的曲线,迅速又健康的美体方法是增肌和减脂同时进行的。最近,随着新一轮时尚内衣秀在国外各大城市的完美落幕,让观众们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腿和肚子们,看得人眼花缭乱,心花怒放,“我也想要她们那么瘦!”“我想健身但又不想变成‘金刚芭比’!”于是,女生们纷纷向健身教练请教可以两全其美的时尚健身新方法。

如何增加肌肉?教练建议要注重加强力量训练并兼顾饮食配合。“对于女生,千万不要担心力量训练会把你变成‘金刚芭比’。其实,增加肌肉的同时也在消耗脂肪,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要知道,在不运动的状态下肌肉也在消耗热量。”

如何减少脂肪?教练建议要控制饮食,并进行有氧运动和柔韧训练。“建议女生们一星期最少要进行两次到三次的有氧运动。一定要有毅力,每次要坚持在半个小时以上才有效果。例如,跑步、跳绳、骑单车都是很好的运动方式,强度不大,易坚持,适合女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