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种最直接最便捷的健身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22日

看惯了网络上形形色色的减肥瘦身大法,谨慎的你是否总是狐疑满腹?今天小编就带给大家最简单也是最直接便捷的几种健身方法--你可以不这样做,但是我要特别申明的是,这样做根本就不花费你多少时间!
  一,倒着走路瘦身法
  只要你努力地去做,不仅有减肥的功效,而且又能促进血液循环,不知不觉间还能矫正身姿。因为倒着走路会使膝盖的运动负荷量增大,很容易对关节造成损伤。因此锻炼的时间不宜过长,以每分钟120步的速度走上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刚开始做的时候可能会有点不适应,而且会很累,但只要坚持不懈地做下去自然就会适应的。
  point:既能瘦身又能矫正不良的身姿。锻炼的时间要适当,而且一定要努力地做下去。
  二,哑铃瘦身法
  哑铃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一种器材。手握哑铃坐下来,然后上身向前做俯身运动。每天做30次左右,就能减不少体重。对那些缺少肌肉、满身赘肉的人也能起到增加肌肉量的作用。不仅可以瘦身,而且还能锻炼出健美的肌肉曲线。尤其对那些上身脂肪多的人很有效。
  point:既能减少体重,又能起到收腹的作用。关键在于每天坚持不断的练习。尤其对那些上身肥胖的人很有效。
  三,散步瘦身法
  做上一两天就能减掉1~2kg的体重。如果你仅仅是以散步为目的去做的话,很容易就会因为感到乏味而半途而废。如果你喜欢购物,那么就去逛街吧!这样既不会感到乏味无聊,又能达到散步瘦身的目的。起初,可能会感到全身疲惫,而且还会出现浮肿的现象,但体力增强以后就没什么大碍了。胳膊和腿的动作幅度越大,减肥效果也会越好,但千万不要过分勉强自己。
  point:有效果。就算散步的时候感到口渴或者肚子饿,也绝对不可以喝冰镇饮料或者吃零食,也要注意控制不要变成购物狂。

  四,跑步瘦身法
  跑步绝对是最有效的有氧全身运动,能够在瘦身的同时增强身体各方面的能力,让你既瘦身又充满精神。不过选择这种瘦身方法朋友可要注意根据自身的情况控制运动强度,不要运动过量对身体造成伤害哦!
  point:有氧运动是一种非常剧烈的运动。短时间内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但往往过度的运动会产生诸多副作用。比如会给人体的各个器官带来急剧的负担等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