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试油队安全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7日

即将进入我试油队承钻的试油施工作业,为保障双方安全生产,特安全告知如下:
1.安装设备时请提前告知现场属地主管,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如需协助,请及时告知井队负责人,严禁动用或操作井队各类设施设备。
2.对危化品进行严格管理。
3.在现场防爆区域内安装的电缆、仪器设备应符合防爆等级要求。所有室外电缆连接稳固,捆扎固定牢靠,布线走向不影响正常通行。
4.做好井漏、溢流及硫化氢的监控与报警工作(特别是夜班),及时按要求进行汇报。
5.定期校验工程参数、试油液参数和硫化氢传感器,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
6.油气层中短起下钻时,应准确计算油气上窜高度和上窜速度,为试油队后续工作安全提供依据。
7.若须进行高处作业,请按照高危作业管理要求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2018.5.3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