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快递公司保证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7日

1、快递公司合法经营保证书

省邮政监管局:

我叫×××,××××××快递公司负责人,××××年出生,自××××年××月开始在××××县代理申通快递的快件投递业务,自即日起,郑重向省邮政管理局保证: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将严格遵守《邮政法》和《快递服务》邮政行业标准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并遵守以下承诺:

1、按国家邮政法规办齐民营快递各种证照,合法经营。

2、建立服务社会、服务顾客的经营理念,围绕服务开展经营,绝不损害人民群众和客户利益,影响公司声誉,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处

理好客户投诉。

3、按照《价格法》制定快递费用,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原则,绝不与其它快递服务公司相互串连操纵市场价格,损害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4、制定安全措施保护快件和服务人员的安全,同时在向客户提供服务时,不给对方造成危害。

5、绝不泄漏和挪用寄件人、收件人和快件的相关信息。

6、严格执行(开拆验视寄递制度)属于《邮政法》禁寄物品

一律不予收寄。防止犯罪分子利用快递渠道违法乱纪。

××××县××快递负责人:×××

××××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