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组建安全组申请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30日

尊敬的宿管科及楼委会各领导:
        经过以往的工作实践,安全部全体成员为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和工作,通过部内组织商讨,将进行一次部内的整改,并提出了具体计划。计划中组建安全组是此次整改的重点内容和措施。因此,关于组建安全组的计划特向宿管科及相关领导请示,并在批准建议的基础上给予支持。
        首先,安全组的组建会使安全部的结构体系更加完整,工作内容的分配更加具体详细,可以使安全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高效准确的完成宿管科及楼委会下达的任务。安全部的能力大小完全取决于安全部的结构体系和执行能力。安全组作为安全部的执行部门,他在安全部的日常管理和运作中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其次,安全组组建将使安全部的工作更加细致和深入。如果组建安全组就可以将安全部以往例行检查的任务扩展到宿舍楼安全问题的日常防范以及及时发现。许多的安全问题在安全部的例行检查中不一定能被发现和纠正,而安全组的组建就能弥补这一缺陷,因为安全组本身就出自宿舍楼,在日常的生活之中就能尽可能的提前发现问题,帮助学校和同学排除存在于宿舍楼之中的安全隐患。最后,安全组可以帮助宿管老师对本楼进行日常管理。宿管老师在宿舍楼的日常管理中难免会有人手不够或不同类型的工作困难,而组建安全组之后,安全组就可以帮助宿管老师进行管理,在减少宿管老师的工作困难的基础上使工作更加完善。
        为了尽快的组建安全组,确保组建过程的顺利,安全部特向宿管科领导申请,请求宿管科以宿管科名义下发类似文件方式的通知各宿舍楼负责人组建安全组,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安全组的组建,以便安全组尽快的参与到安全部以及宿舍楼日常管理和运作。望宿管科领导给予批准支持。
       
       
        申请部门:安全部
        2011年3月20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