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安全信

作者:王雨琛 任立倩 陈小利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1日

亲爱的爸爸:

你好,父爱是什么?有人说,父爱是个顶梁柱,顶天立地;有人说,父爱是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而我说,父爱是幸福的港湾,给我温暖。

你每天起早贪黑,用你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为我们挣钱,交学费、买新衣……妈妈告诉我,你每天在阴暗潮湿的井下挥汗如雨,虽然很辛苦,可你却毫无怨言,回到家里总给我们一个微笑,让我们安心。

爸爸,我作为你的儿子,我很爱你,妈妈也很爱你,每天做好饭菜等着你,深夜家里都亮着灯等着你。我虽小,对煤矿工作不懂,但我希望你在井下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惕,听领导的安排干活,不要为图省事,忽略了安全措施。人常说“严是爱、松是害、出了事故苦三代”。

爸爸,我不奢求荣华富贵,只要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活在一起。最后,我想告诉你,我的学习不用你操心,在学校里我会仔细听老师讲解,下课后有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和同学请教,我会好好学习的。

祝爸爸: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平平安安!

你的儿子王雨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