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冬季火灾隐患防控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8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让每一个单位、居民远离火灾、爆炸等事故,切实做好天塔街辖区单位、居民的安全工作,深刻吸取北京11.18火灾事故教训,特将涉及安全工作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各经营场所必须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制,明确岗位职责,确定安全责任人;居民用户应提高安全用电常识。
 
    二、各经营单位和居民要依法加强安全意识和注意事项,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加强:(1)不私拉乱接临时电线,定期检查线路老化情况,不超负荷使用电器,不要违章使用电炉、热得快等电器。(2)不违法生产、储存、运输、销售、使用、销毁易燃易爆危险品。(3)不得使用50公斤及以上液化气罐,使用管道天然气请注意连接软管,防止老化,使用普通液化气罐与灶台之间应至少间隔1.5米。(4)不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不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或者占用防火间距。(5)不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不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人员密集场所应应按面积配置足量灭火设备,疏散通道应有明显标示,不在生产、经营、储存场所内设置居住场所。(6)在经营和生活用电、用气活动结束后,对现场进行检查,消除遗留火种,切断电源。
 
    三、各经营单位和居民要对检查出的火灾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消除,以确保安全。存在问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单位地址: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二O一七年十二月
 
    告知方(盖章):被告知方(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