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桩机操作岗位危险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2日

    :

    你将从事的桩机作业,存在着机械伤害、触电等岗位危险,现予告知。你在作业时务必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专项工程安全施工方案、安全技术措施及其他相关安全注意事项,并熟记作业要点及其特性,掌握好相应的安全防范技能;进入施工场所后,要进行重新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和不安全因素必须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给予排除;要正确使用和佩戴劳动保护用品,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同时,还要认真贯彻联保互保。同时对以下针对性措施必须经常对照执行:

    1、 随时检查钢丝绳的完好情况,断丝若超过规定时,禁止使用,必须更换新品。

    2、 严禁在钻机运转过程中进行修理或润滑。

    3、 起落钻头要平稳,避免撞击孔壁。

    4、 钻盘上严禁放置物品,以免旋转中抛出伤人。

    5、 变速箱换挡时,先停机,挂档后才能开机。

    6、 详细了解钻孔部位的地质、水位情况,以便确定钻头和钻进的各项参数。

    7、 钻机的基础场地必须平整、坚实。钻机底座必须加垫方木,并调整好水平。水上作业,应符合水上施工安全要求。

    8、 检查钻架,转盘、水龙头、卷扬机、排渣系统、钻杆夹持装置及钻杆指示装置等完好情况。

    被告知者签字(指印):项目部

    年月日此告知书一式两份,一份操作人员本人留存,一份留项目安质部存档备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