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硝酸车间安全宣誓誓词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8日

安全宣誓词(员工)

 

我郑重宣誓:

为了个人生命安全,为了家庭幸福美满,为了企业安全生产,我一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勤奋工作,从我做起,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确保硝酸装置安全生产稳定发展。

                                                                     宣誓人:

安全宣誓词(管理人员)

 

为了职工生命安全,为了职工家庭幸福美满,为了企业安全生产,我郑重宣誓:

我一定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从我做起,遵章守纪,不违章指挥,不违反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勤奋工作,严格履行工作职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稳定发展。

 

                                  宣誓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