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国庆节假期安全公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3日
为确保学生假期生活平安,特制定国庆节假期安全公约如下,请同学们自觉遵守:
一、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1、走路靠右边走,过马路时走人行横道,不打闹,注意行路安全。
2、不在马路上骑自行车、玩耍,不闯红灯。
3、乘车注意文明礼貌,主动给老人、儿童和残疾人让座;乘车时不准将头、手伸出车外。
4、不乘坐三轮车,无牌照的车辆。
二、在家注意用电安全,不乱动电源插头。不乱动煤气灶。不玩火。
三、不到水库、池塘、河边等危险的地方玩耍。
四、注意饮食卫生,不在剧烈运动后大量喝凉水;不随便在路边小摊、卫生不好的地方乱吃东西,不吃过期、腐烂、变质的食物,预防食物中毒。
五、外出旅游要注意自身安全,注意保护旅游景点的公共设施及环境卫生,做一个文明的游客。
六、假期间,同学要主动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自觉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
七、假期间,生活要有规律,按时作息。在无父母陪伴下,外出玩耍要告诉父母:到哪里去、和谁一起、什么时间回来。严禁几个同学私自外出玩耍,严禁在外边留宿。
八、不准进入网吧,不迷恋电子游戏。
九、学生要熟悉报警电话(火警119,盗警110,急救120,交通事故122)
 
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学习后进行签名:

 

 
 
 
 
 
 
 
 
 
 
 
 
 
 
 
 
 
 
 
 
 
 
 
 
 
 
 
 
班级:                     学生数:                    班主任:
 
板桥学校
20159月30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