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爆破安全告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3日

为提高大家遵章守纪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爆破安全工作,保障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根据矿区爆破工作做具体明示,严禁爆破作业时间内无关人员进入矿区、非爆破人员进入现场,请大家相互转告宣传。现将公司爆破作业时间公布于众,请大家牢记时间,遵守规定。
        放炮时间:上午11:00-12:00     下午5:00-6:00
        爆破警告信号及要求:
        第一次信号  (为预警信号)警报长呜三分钟,此时爆破警戒范围开始清场工作。在放炮危险区以内的所有与起爆无关人员应当立即撤离到警戒危险区以外。
        第二次信号  (即起爆信号)急促警报一分钟,应在确保人员、设备等全部撤离爆破警戒区200米以外,所有位于警戒范围内的人员在爆破前必须撤离至安全区警戒线外,具备安全起爆条件时发出起爆信号。
        第三次信号  (即解除信号)警报长呜、再次警报长呜,安全等待15分钟过后,检查人员确认安全后,方可发出解除爆破警戒信号。在此之前,岗哨不得撤离,不允许非检查人员进入爆破警戒范围内。
       
        XX矿业公司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