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伴我在校园 我把安全带回家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28日

安全无小事。安全,就在我们的身边,时时刻刻跟随着我们,一旦安全离我们而去,我们便失去了最基本的保障。正如一杯水,如果没有了杯子的保护,就会散落一地,安全也正如此。所以,我们需要的就是安全的保护。
无论在校园、家中、大街小巷,都要注意安全,时时刻刻地。其一段时间学校开展了防溺水的家教育,可谓是给我们敲响了一阵警钟。安全必须时时在我们身边。就拿溺水来说吧,如果那些人不去河边游泳、嬉戏,不就不会有悲剧了吗?如果救援的人采用正确的方法,不就不会造成更多的悲剧吗?所以,危险并不是突然降临的,而是跟随事件发生的。
看了上面的叙述,你是不是认为安全只是某一个人的事情,与集体无关,那你就错了。因为安全与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的有密切的联系。只有我们每一的人都拥有安全,我们的集体才会拥有安全。如果发生火灾,全班因为一个人而错过了逃生时间,岂不是皆面临着危险,但如果有一个人提前预警,那么我们就会都拥有安全。安全的行动,与我们的集体的团结与否,积极与否,是有密切联系的。
说了这么多。那么,我们该怎样注意安全呢?下面我来给大家提几点建议:
1、不去危险的地方嬉戏玩耍,不做冒险的活动。
2、做事小心谨慎,沉着考虑,切记莽撞行事。
3、即将面临危险时,要冷静对待,尽量将伤害减到最小。
4、如果已有危险,尽力逃脱并请求他人救助。
相信你能做到以上的几条,面临危险时,便可以找到通往安全的路径,回到安全的身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