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幼儿园安全自查报告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2月23日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增强教师安全意识,确保幼儿人身、饮食安全,保证幼儿快乐健康成长。近日,幼儿园根据教育局安全工作规定的指示精神,结合我园实际,进行详细周密的自查。对活动室、午休室、食堂等重点防火场所进行了大排查;对食堂卫生情况以及对园舍、室内设施玩具,班级的物品摆放,寝室用品,进行了一次彻底地检查。消除一切不安全的隐患。

现将我园安全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1、幼儿园房屋、楼梯、走廊、玩教具等经检查符合安全要求。
2、无安全隐患的门窗、围墙和厕所。
3、幼儿在进出门时,有专人负责看护。对于不熟悉的幼儿接送者谨慎对待,制定幼儿接送制度,对不认识的人接孩子,老师不放行并与家长联系保证每位幼儿的人身安全。
4、幼儿园周边无违章及倒塌的危险建筑。 
5、幼儿食品的采购均有凭证,严格把好采购关。储存、加来工及留样均按照标准严格执行。严格执行饭菜当日制作,当日食用制度,以防隔夜饭菜对幼儿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6、食堂工作人员能严格执行定期消毒制度。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对于各种不卫生的隐患和习惯及时进行处理。食堂的建筑、设备与环境均符合标准。 
7、定期组织教职员工学习,提高个人素质,无发生体罚及变相体罚幼儿的行为。
8、幼儿园消防器材检查,把消防知识贯穿到教育教学当中,为幼儿讲解安全自救常识,增强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   
9、幼儿园消防器材定期检查,把消防知识贯穿到教育教学当中,为幼儿讲解安全自救常识,增强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
10、事故及时报告制度、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均建立。 
11、我园现未使用任何型号的锅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