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破碎班组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1日

   质检部破碎间共6人,长期以来,该班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全体工作的核心,积极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会议精神。坚持体现“团结、协作、安全、奉献”的管理及工作理念,做到从我做起,从细节入手,树立零违章理念,坚持团结与协作相结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人人都以控制差错为切入点。
        一、自觉养成团结协作的班组团队精神 
            该班组全体员工在以安全为指导的前提条件下,团结拼搏,想方设法地完成生产任务。他们凭着对工作的热情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在公司员工面前树立了“一支敢打硬仗的队伍”的良好形象。今年,为了完成公司制定的生产任务,面对样品多,人员不足的不足条件,全班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想方设法排除困难,与公司生产主体车间同步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及时按照样品加工流程,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的工作主动性,为其他班组做出了良好的榜样。   
        二、不怕吃苦,爱岗敬业 
           什么叫吃苦,什么叫爱岗敬业,在该班组员工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每天面对单调、重复、枯燥的工作,该班组员工不言苦,不言累,不言脏,凭着对工作的热爱,干一行,爱一行,认真学习公司生产制度、安全相关制度,不断提高本职岗位的工作技能,当班时积极主动了解破碎设备生产信息,在样品加工时做到心中有数,不混一次样,不错一次样。尤其以今年中旬,应生产技术部要求,在短时间内完成勘探样品5000多个,在活多人少的情况下,3个多月在保证日常地质样品正常制备的情况下,将勘探岩芯样品也全部制备完毕。平均每天样品达到200多个,破碎机器几乎达到24小时运转,紧张又疲惫,是平时工作量的三倍。以班长为首的全班人员,能严格执行样品制备各项规章制度,在管理班组上,坚持原则,按章办事,采取多种激励办法,充分调动班组人员生产积极性,严格按章作业,班组凝聚力强,以班为家。在本年度加工生产样品,岩心样品,地质样品过程中工作出色,完成任务圆满。基础工作扎实。在全年工作中,全班职工没有发生一起违章事件,隐患排查工作扎实有效,生产组织周密,设备保养、检修到位,实现了全年安全事故为零的目标。在日常的生活、学习及各项组织活动中,均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鉴于我们班组在2011年度,在公司各方面的支持下,取得成绩和员工的精神面貌态度上有很大的提升,恳请公司对我们班组评为优秀班组。
       
                              望请批准
       
                                             质检部:破碎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