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实物仓储仓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9日

一、组织制定学校综合治理工作计划。                                                               
    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它涉及面广、工作重大,为了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好,落到实处,针对仓储特殊性质,分工细化,责任落实到细节。召开动员大会,普及安全知识。                                                               
    二、确保学校所要害部位、重要物资仓库、重点防火部位安全防范设施和制度、措施落实,治安防范责任到位。                                                               
    为提高和加强全员自我防护能力,开展“发现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对隐患及时整改。重点强调各处重点防护区域所要注意的事项。重要物资仓库、重点防火部位等重点区域采取强有力防护措施,发现问题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三、对全校教职工进行法制教育,掌握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 对全体教职工安全意识教育重点加强,通过对各类法规的学习宣传,安全意识水平明显提高。                                                               
    总之,我们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学校将再接再厉,加大力度,将仓储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完善,推动综合治理全面发展,确保仓储科综合治理工作良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