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保工作检查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8日

  2015年3月8日上午,××省环保厅厅长××带队,××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部分领导组成的检查组,针对××公司××项目试生产期间环保工作现场核查。副总经理××,安环部主任××,设动部部长××等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总向检查组介绍了××项目环保投入情况,污水治理设施投入108万元,废气治理设施投入40万元,固废治理设施投入10万元,厂区绿化投入10万元。                                                               
    ××主任向检查组介绍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污水处理站采用水解酸化+接触氧化主体工艺,处理规模350吨/日, 污水处理站自2008年10月建成以来,运行情况一直良好,出水水质达到《制药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21908-2008)》混装制剂类标准。                                                               
    检查组检查了污水排放口,由于出水清澈透明,检查组人员一致认为排放口出水符合标准,没必要取样检测。                                                               
    ××主任向检查组介绍了废气设施运行情况,将除尘循环水配制成碱性液,在循环水泵作用下,在麻石水膜除尘器内部循环流动,同时实现除尘和脱硫的功能。除尘效率达到95%。脱硫效率达到85%,处理风量28000立方米/小时。麻石水膜除尘系统自2010年11月建成以来,运行情况一直良好,出口烟尘符合《燃煤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71-1001)二类区标准。检查组检查了废气治理设施运行请况,我公司废气治理设施运行正常,台帐齐全,符合环保要求。                                                               
    检查组通过看项目、听介绍,充分肯定了我公司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认为我公司环保工作领导重视,责任明确,各项工作措施实,力度大,成效明显。希望我公司继续加大投入,继续做好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工作,扎实推进环保各项工作持续长效开展,在××地区树立环境友好企业典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