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检大队工作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6日

一、2015年安检队工作总结如下:

本年度,安检大队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全体队员团结一致,务实苦干,开拓进取,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以四个一流为宗旨,将科学发展观引入公司日常管理中,紧紧围绕年初公司制定的发展规划和任务目标开展工作, 不断巩固推进安检工作建没,进一步发展壮大安检队伍,稳步拓展大型活动业务,充分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实现了公司业务的良性健康发展,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现将全年主要工作报告如下:

安检大队在公司坚强领导下完成了全年国际展览中心一百多场展览会的安保工作,同时对朝阳公园、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场(馆)等其他临时性勤务几十场的安检保卫工作。
二、安检队存在的不足!

随着国内国际形势 和国家对于安保重视程度越开越高,对于安检工作越来越重视,2015年我们的工作虽然完成了,但是对于以后的工作和计划重视的还不够深不够透,队伍规模和队伍素质还达不到发展的要求,主要存在人员数量少 队员责任心不强,工作中作风纪律松散,
三、2016年的主要工作:

16年是展览中的双年也是各项活动比较集中的一年,安检大队将在新年伊始加强新老队员的培训和训练,
一是通过训练强化队伍的队列纪律和作风养成,

二是加强业务能力学习 是每个队员养成全身检的习惯。而不是平时装样子,关键时掉链子,

三是加强平时的队伍管理,严格执行请消假制度,落实晚点名制度。

四、抓好队员思想工作,稳定好队伍。使安检队伍不断壮大。

在将迎来的新一年中,我们会继续努力,将我的工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档次,不辜负领导

对我们的期望,我会尽我所能的工作,帮助公司实现发展,相信公司的明天会更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