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集团公司质量安全警示教育巡回展观后感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元月23日,集团公司质量安全警示教育巡回展在**一建大学生公寓高层住宅楼工地举行。

  通过此次展示的有关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一些不规范的问题,对我们这些在一线的基层管理者来说,应该说是教育意义重大,值得深思和反醒。

  这次展出的内容在我们所承建的工程中,大大小小都存在着相同或类似的情况。如何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和消除?本人认为,要认真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l、意识高起点“质量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是我们施工企业的“立企之本”。在施工管理中,对待质量、安全问题,必须要有高标准、严要求的指导思想。

  2、严格过程控制过程控制是事后结果的重要环节。施工中必须充分重视此环节.,按照“计划、布置、检查、落实、反馈”五个环节进行过程中的控制,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3、科技先行,搞好策划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在施工中应注重方案、措施的策划,特别是装饰阶段,对一些细部处理,必须事先有方案、有标准、有要求。

  4、落实责任制,加强执法力度工程是干出来的,质量是管出来的,任何一个目标的实现都是靠操作人员的操作、管理人员的管理而实现的,因此落实责任制、解决执法力度至关重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