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震减灾安全逃生演练心得体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24日

    5.12汶川大地震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转眼间美好的家园变成一片废墟,震醒了人们的心。
            今天,学校为了增强我们面对地震的逃生意识和正确的逃生方法,在2015年6月10日下午最后一节课时,进行了全校范围内的防震演练。我们在教室里等待着通知,早在这之前,老师就给我们讲解过演练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的防震知识。过了一会儿,广播通知防震演练开始,学校播放地震来临的警报声,我们听到警报声后,迅速的躲到课桌下和墙角处,过了大约两分钟左右,广播里喊到:“地震已过,赶快离开教室”,我们按着老师事先安排的顺序,井然有序地朝操场空旷地撤离。可以看到每个楼层都是一股股的人流向操场涌去,并无人你推我攘,显得很有顺序。不一会儿,全部的人就都疏散到了操场指定的位置,这次的防震演戏十分成功。
        地震让人难以预测,它的破坏力大又广,而我们只能通过增强自己的防震意识才能很好的预防和逃生。通过这次的防震演练,使我懂得了当地震发生的时候,我该从哪逃生?怎样正确的逃生?通过这次防震演练,也大大增强了我们保护生命的意识--生命不只是自己的,还有他人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