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我在行动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08日

安全生产无小事。作为泥坑酒业的一名普通员工,我深刻体会到公司对于安全这方面的重视。

每个月公司都会给员工安排一次安全教育培训,并且每月进行多次员工技能培训,让员工熟记本岗位操作规程,熟练操作。只有抓好职工的培训和教育,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才能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我们成装车间张贴着许多安全生产标语,时刻提醒着我们生产再忙,安全不忘。

安全是一种责任,在工作岗位上,每一位职工都应有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要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不能因为工作的单调,重复性,工作时就不专心,甚至满不在乎,绝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认识到或许自己的一个小的失误就会给自己或公司带来巨大灾难。所以工作中时时刻刻要把安全放在首位。

安全是一种态度,不要把安全意识只挂在口头上,搞一些无用的形式主义,只有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心中才是杜绝事故的途径。所以态度决定成败。

安全是一种经验,在我们工作中每当发生一起事故,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总结经验,做到防微杜渐。

为了我们的企业,为了我们的家庭,为了我们的自我,请每个人都要把安全思想树立,只要每个人都做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就能把好我们的安全关。安全生产,我在行动

2018年年末,我入职了河北凤来仪酒业。记得入厂第一天,厂里就对我们新一批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后来更是有消防安全培训,消防演习及其他安全教育培训,其中每月两次的主任讲安全对员工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让大家更多的去了解安全教育,重视安全生产。

时时刻刻讲安全,那么安全是什么?对于个人来说,安全就是生命有保障;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安全就是家庭圆满;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安全就是一个企业能持续发展的根本。所以说安全生产尤为重要,我们常说安全为主,但是否做到了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这就是我们自身看待安全的态度了。

作为一名企业员工,我们应该如何去看待安全生产?我觉得,安全生产就是一种责任,对自己的工作负责。

我是一名成品包装的工人,我的工作就是保证半成品和成品的合格率,认真对待每一道生产工序,查漏补缺,这是我的工作责任。同时作为一个包装生产线的工人,每当看到我们的包装生产线,链道的转动,冲瓶机,灌装机,压盖机,封包机等机械生产工作时,在这些冰冷机械高速运转时,我们就应该做好安全生产,防止机械运转的危害,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时刻把安全牢记心中,做到了警钟长鸣,担起对工作,对家庭的责任。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一块小小的玻璃碎片,一片湿漉漉的地面或是拆包时的一根根封条绳,稍不注意都会形成伤害。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是巩固企业发展的基石。我们要做的就是发现隐患,消除隐患,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更要保证生产的安全性。

做好安全生产,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