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脚手架搭设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0日

甲方:                                                          
乙方:天津市凯顺脚手架租赁公司                                         
施工现场:                                                      

为确保施工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与施工顺利进行,为保证脚手架搭设质量安全牢固方便使用,执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达到协议如下:
一、乙方必须服从甲方统一领导及组织调配,自觉的接受甲方检查监督,并遵守甲方的一切规章制度及要求,积极配合甲方要求指导脚手架搭设全过程。
二、乙方必须按国家规范要求和施工规范验收标准,操作规程及技术要求认真组织、精心施工,确保脚手架的搭设质量牢固、安全、使用方便。
三、登高作业人员即架子工必须持证上岗,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带,脚手架严格按规范及技术安全标准进行搭设。
四、严禁酒后高空作业,架子工不准穿拖鞋、易滑鞋及赤脚施工作业,现场施工人员不允许抽烟、打闹更不准许随地大小便。
五、设专职安全员一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施工人员进入现场后,必须进行安全教育,在施工期间自觉的接受甲方的监督检查确保施工安全,发现隐患立即组织整改。
六、确保合格品材料进场,脚手架出库时严格进行抽验,发现变形、开焊、虚焊的门式架严禁入场搭设。凡断裂、滑丝卡扣严禁使用,跳板严禁探头铺设,密目网满挂。
七、脚手架搭设后,经甲方经收合格交付使用。
八、乙方严格履行上述义务,凡因乙方违章作业、不按操作规程进行施工而造成事故应由乙方自行负责。
九、甲方使用脚手架进行施工,不得擅自拆改脚手架的拉接点及加固点,更不得违章作业,凡因上述原因出现安全事故则由甲方自行负责
十、协议签定后乙方进入现场搭设及工程施工完工,退场时终止协议。
十一、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十二、补充条款:                                             
                                                                
                                                                

甲方(章)                      乙方(章)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