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告牌设置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0日

甲方:新泰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乙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有关法规的规定,乙方接受甲方的委托,在官店镇小战场公路岔路口设置跨公路广告架1个,具体有关事项如下:

一、地点:官店镇小战场公路岔路口

二、样式:跨公路广告架

三、时间:使用时间十年10年),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四、设置费用:       元(大写:      )

五、安全责任:在设计、制作、安装和使用过程中,乙方必须坚持安全第一、文明施工、自觉、严格遵守有关规定,若出现安全等事故由乙方负责。

六、安全维修:广告牌设置后,乙方要确保广告牌的维护、保养,若在使用期限内出现的安全事故,由乙方负全责。乙方必须每年对广告牌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刷漆、补焊、加固等),第一年质保,第二年起甲方需支付相应的材料费及工时费。

七、广告架设置后由甲方提供并确认宣传内容。乙方要确保在使用期限内,不得拆卸,如需更换位置,需由甲乙双方确认后,方可实行。

八、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签字盖章生效,不得违约,一方违约应赔偿对方违约金10000元(大写:壹万元整)和由此产生的一切经济损失。

 

 

 

   甲方:                            乙方:

                           

签订时间:                        签订时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