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喷白防霉漆合同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3日

甲方:
乙方:
甲方承建的***小区一标段地下车库天棚等喷白防霉漆分项工程,今委托乙方施工,双方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互惠互利,平等自愿的原则,就施工中的有关事项协商一致,达成如下条款,供双方遵守执行。
一、 工程名称:***小区一标段地下车库
二、 工程地点:
三、 承包范围:梁柱、天棚、剪力墙(甲方提供地下室照明)
四、 工程价格和计算方法:
本分项工程按所喷涂工程计算(㎡)价格按 13 元计算。
五、 工程质量:
乙方必须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做到表面平整,光滑不起粉,梁柱阴角方正顺直美观。
本分项工程应满足施工要求,干燥后应坚固,不能粉化、起皮、开裂、漏喷等现象。
六、 安全责任
乙方必须遵守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和规范,采取有效的安全保护和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平安无事,乙方在采购运输和施工中万一出现任何大、小事故,其责任和费用由乙方承担,甲方不负担任何经济和民事、刑事责任。
七、 结算办法及付款方式:
乙方所做的工程量按期分段,经项目部验收核实后,按实际工程计算。
付款方式:每月按核实完成实际面积付工程款70%,全部工程完成后支付工程款80%,本工程经相关部门验收后付工程款95%。
八、 合同生效与终止
本合同自签订之日起至合同到期自动作废。
本合同一式二份,签订之日生效。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