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组承包责任合同(钢筋)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12日

项目负责人xx(以下简称甲方)

订立合同双方:

班组负责人xx(以下简称乙方)

经双方协商,甲方愿将承建的xx花园1#、2#、16#楼工程中的钢筋分项工程交由乙方定额承包管理。为明确双方责任,特订立本合同条款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分项工程名称(承包项目内容):包工不包料(包括钢筋的制作、安装)。

2、施工方法及技术质量要求:见本分项工程技术交底。

3、承包方式:按双方协商的内部包工定额核算的责任承包。

4、工程质量等级合格。

5、工期:根据现场安排。

二、双方职责:

甲方职责:①对乙方施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②施工前对乙方施工人员进行岗前教育、技术交底、安全交底;③制定本分期工程的施工方案(施工方法、技术措施);④及时提供工程需用的各项材料;⑤配备施工机械,并指派专职人员操作(卷扬机、砼、砂浆搅拌机等);⑥做好应由甲方负责的安全防护工作(施工用电、机械、四口防护、脚手架、安全网等);⑦做好本工程的放样、测定、抄平、复核、检查等工作。

乙方职责:①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规程、图纸设计和施工方案认真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达到等级要求;②对本班组施工人员进行上岗考核。所有施工人员均应有身份证、暂住证(就业证),严禁使用童工和未成年工人以及未从事建筑工作的人员,应编制花名册,报送甲方审批备案;③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施工,做好安全防护和文明施工,节约材料成本,做到工完料清;④遵守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质量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等),服从甲方和公司管理人员对本分项工程的指导、监督和检查;⑤对本分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负全部责任。

三、工程价款的核算和支付:

1、工程量计算按照:按实际过磅重量计算,以过磅重量为基数螺纹钢损耗补5%、圆钢损耗补3%。

2、单价: 单价为275元/T,(包括钢筋料单)。

3、工程款交付办法:按月进度完成量预结80%,经竣工验收合格后30天内结尾款。

4、以上定额价格均已包括工人工资、各项津贴、劳保、福利、社会保险、奖金以及应由乙方配备的工用器具费用等。

四、违约责任:

1、工期:①如若由于甲方材料供应不及时造成乙方停工待料时,每延工一天,甲方赔偿乙方人民币      元,②如若由于乙方原因延误工期,每延误一天,乙方赔偿甲方人民币    元。以上均以此类推:③由于建设单位或不可抗拒原因造成延误工期时,其原订工期顺延。

2、安全:另附现场施工安全生产责任书。

3、质量:根据现行的国家有关规范规定工程验收标准进行验收。如若因甲方材料原因造成工程质量不能达到等级标准,由甲方承担返工责任,并赔偿乙方返工期费用;如若乙方原因造成返工,由乙方负责返工,并赔偿甲方工料损失。

4、施工期间,如若乙方不服从甲方管理,不能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工期时,甲方有权终止本合同。

五、其它:

1、本工程甲方提供如下公用器具:井架、斗车。其它工具均由乙方自行负责。

2、

六、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另定补充协议,经双方签字后与本合同同等生效。

七、本合同一式三份,双方各执一份,报送公司一份。本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工程竣工验收款清后作废。

八、附件:

1、本分项工程预算书一份;2、施工方案一份;3、技术交底一份;4、安全技术交底一份;5、施工图纸一份。

签订合同双方:

甲方:              乙方:

xx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