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对重要相关方施加影响控制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0日
TO: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
中山市科泰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泰”)是一家专业家具生产企业。作为一个合法的并担当起社会责任的组织,我们按照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建立了符合要求的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科泰在努力提高所提供的产品及服务的质量的同时,注重环境影响和员工生命、财产的安全及健康工作。我们诚挚的希望贵方能尽最大能力与本公司合作,共同开展此项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安全保护工作。
在此特向贵方传递科泰的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针:“以人为本,质量为先,遵规守法,诚信经营;节能降耗,减少排放,保障安全,持续改进”。 根据科泰的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相关方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行为控制程序》要求,在积极推进科泰技术和经济许可范围内的环境保护及职业健康安全危害预防行动的同时,为了加强与贵公司在这些方面的合作,实现污染预防以及危害预防的持续改进,对原料和服务供应商、工程合同方、废弃物处理方、运输方等相关方特做出以下要求。请贵方仔细阅读并承诺按此联络书要求实施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相关工作,并请在联络书上签字盖章后于2013年12月1日前回复本公司。 多谢合作!
1. 做为科泰的供应商和外包方,应承诺自觉主动地保护环境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所提供的产品及产品的原材料、生产过程、服务应满足(或设法满足)国家、地方、行业的有关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环境性能,并减少包装材料的使用。
2. 贵方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在满足科泰的质量要求时,还应满足国家有关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安全的法律法规,必要时应满足科泰提出的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附加要求。在生产、活动或服务过程中排放的超标污染物(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噪声等)应制定计划、采取措施达到国家或地方的排放标准(每年都要有明显的削减,直至达标)。
3. 在适用的情况下(通常被识别为重大环境因素和重大、不可容许风险的情况下),贵方应认真评价制定相应的措施,落实环境、安全防护措施,消除各类环境影响和安全隐患,避免各类事故、事件的发生。
4.在生产过程中,应优先考虑采用无污染/少污染、无危害/少危害的生产工艺、生产与设备等,不得采用国家或地方已禁止使用的生产工艺与设备。
5.在储运过程中,应保证运输车辆状况良好,车辆排放的废气、噪声及车辆冲洗废水要符合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不得扰乱场区附近居民的生活。车辆运行过程中,应遵守交通规则,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6. 在合适的场合和条件下,贵方应积极学习并导入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并按标准要求实施控制;同时也应对自身的供方和外包方提出相应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要求,共同促进该管理体系的推进工作。
 
为了使地球有一个可持续的未来,为了使我们的员工有一个良好的健康的工作环境,我们期望所采取的旨在保护环境和员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得到各相关方的支持与配合。
 
                         
                                         中山市科泰家具有限公司
                                                201311月25日
 
 
 
 
 
 
 
 
 
 
 
相关方回复:
 
本企业已收到中山市科泰家具有限公司的相关方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联络书,已仔细阅读并承诺按此联络书要求实施本企业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保护的相关事宜。
                               
 
 
 
企业代表签字:
                                   201311月28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