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嵌入式系统安全的研究与设计

文档作者: 郭春霞1 裘雪红2        文档来源: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6月1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923.92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923.92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随着嵌入式系统的广泛应用,对系统安全的需求日益迫切。本文讨论了嵌入式系统安全设计面临的挑战以及受到的攻击方式,探讨了如何弥合安全处理的资源缺陷和抵抗攻击的方法。从系统的角度阐述高安全性嵌入式系统的开发过程。安全的嵌入式系统并不简单的等于嵌入式系统功能加上安全模块,系统的安全强度依赖于这个系统中安全性最弱的子模块的安全级别,嵌入式系统的安全设计应该从整个系统的角度来考虑。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