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校安全管理状况的调查与分析

文件大小: 88.33 KB 共23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2月0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摘 要
高校是一个聚集着大批社会人才的特殊的地理区域,是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源泉与动力所在。但近年来,高校安全事故不断披露于各种新闻媒体,校园暴力、食品中毒、疾病流行、校舍倒塌、校园火灾及其它伤害事件屡屡发生,毁坏了大学生原本平静的生活,种种校园灾难无不折射出目前高校脆弱的安全管理体系。为此,本文对北京市某些高校的安全现状进行了调查,主要采用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相关情况的了解,并对调查结果进行统计分析,从而指出了高校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本文又详细地分析了其产生的原因,最后提出了科学而合理的解决措施,而号召各高校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重视校园安全。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