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为注安表决心,一定看好它

作者:焦仕船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04日

        当所有人对注安不是很理解不是很看好的时候,其实它有更多的机会;当自己对自己所从事的安全工作没有报很大期望的时候,为什么不更加积极一点,用实际行动去改变周围人的偏见。我们知道,工作要有钱才能让人喜悦,要有途才能让人看到希望继而去坚持。现在,我们工作,第一是为了赚钱;第二是我们的工作应该是要有前途的。

        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变化很快,有时候快的让人很难捉摸。一不小心的话一个富翁便在一夜之间出现了;或是一个行业在转瞬之间变的很受世人欢迎和追捧。无数的事实告诉我们,今天吃香的工作,明天不一定会好;今天不被看好的工作,却终有发光的一天,而且会一飞冲天。任何一个行业的存在,都有它的理由,在某个特定的时期,由某些特定的人群,将这个行业发扬光大,达到它的顶峰时期。就像魔术,在一个需要娱乐的年代,由某个特定的人,创新性地将它发扬光大了。

        任何一个事情,世人都想坐享其成,去分一杯羹。就像公务员,大多数人挤破头去考公务员,无非是想获取国家公务员无比优厚的待遇。须不知,你所在的行业以前也是一个遭人冷眼的行业,是由某些人的努力才创造出今天你的坐享其成。就像公务员,以前的某个时期,算是个清水行业,没有多少的油水,那时的公务员就不是一个香饽饽。这个道理大到中国的革命,小到极细微的事情,的确是那些革命先烈创造出了建国后的幸福,当然,有的人死了,有的人是功臣了。我对注安前途的光明是坚定的,不会轻易动摇的。不过这个前途也是需要人来创造的,现在天时-前途、地利-安全生产事故多,造成的损失大,都已具备,就差那么一些人了,一些可以坚持且具有创新意识的人。

        所以,不要悲观,不要失望,坚信革命终会成功,到最后,你是革命的功臣,赚的钱和应该得到的福利自然少不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