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不要迷恋注安,注安只是个传说

作者:愤怒的蜗牛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2月13日

      这个世界创造了注安,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好更多的去努力、去奋斗、去学习、同时也给大家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向往,人们常说人有了希望,生活才有了奔头,生命才活的的更有价值。如果反之,那么注安的存在只能是一种祸害。亲们,如果是这样的话,相关主管部门也会心不安的。 六年前也许你还未婚,但现在你的孩子可能可以去打酱油了,而注安却依旧是一个传说,而也由于是传说才足以支撑那些美好而无限的想象空间。

      为了我们的美好未来,为了我们幸福的家庭,不要迷失自己,更不要盲目的迷恋,更多的我们要理解、要尊敬,才不会辜负相关主管部门带给我们的这种美好的情怀。

      不要迷恋注安,注安只是个传说!注安在他开始的那个瞬间就已升天了成仙了,注安早已不在江湖,江湖上却流传着注安的传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