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吹瓶新人安全试题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11日
一、填空题(每题4分,共52分):
1、我国安全生产的基本方针是(                          )。
2、安全色有(    )色、(     )色、(    )色。安全标识可分为(    )标志、(     )标志、(     )标志和(    )标志。
3、工厂里95%以上的工伤和事故发生都是由(          )和(          )造成的。
4、工厂对(     )和(    )作业实行许可证办理制度。
5、安全电压是(    )伏。
二、选择题(每题4分,共8分):
    1、灭火器的有效作用发挥是在(     )期。
      A、末期      B、初期        C、中期       D、后期
    2、特种设备上岗操作必须实行(     )制度。
      A、培训      B、持证上岗     C、小心谨慎   D、禁止违章
三、判断题(每题5分,共10分):
    1、精密电器发生火灾最好使用干粉灭火器。(    )
    2、电焊工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四、问答题
 1、开机过程中,怎样点检?
 
 
 
一、填空题:
1、我国安全生产的基本方针是(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2、安全色有( 红 )色、( 绿 )色、( 黄 )色。
    安全标识可分为(停止 )标志、( 警告 )标志、( 指令 )标志和(提示)标志。
3、工厂里95%以上的工伤和事故发生都是由(安全意识较差)和( 违章作业)造成的。
4、工厂对(动火)和(高空)作业实行许可证办理制度。
5、安全电压是(36)伏。
二、选择题:
     1、灭火器的有效作用发挥是在( B )期。
      A、末期      B、初期        C、中期       D、后期
      2、特种设备上岗操作必须实行( B    )制度。
     A、培训      B、持证上岗     C、小心谨慎   D、禁止违章
三、判断题:
     1、精密电器发生火灾最好使用干粉灭火器。(错,最好是二氧化碳灭火器)
     2、电焊工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正确)
四、开机过程中,怎样点检?
   开机过程中,巡检设备异常点时,严禁进入机器内部,必要时用手电在舱外观察,确有异常时,必须停机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