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煤矿质量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

文件大小: 50.41 KB 共33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4年10月26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是企业安全文化的基础,也是保证煤矿生产安全、人身安全的一种手段,是高产、稳产、均衡生产的前提条件,是煤炭工业步入新型产业道路的必然结果,是广大煤矿工人的迫切愿望,也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的具体体现。遵照国家安监总局(2009)117号、贵州省办公厅(2009)152号及县安监局文件会议精神,为切实抓好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的建设工作,依照国家、省、市、县的有关对安全质量标准化标准建设工作的要求,特制定我矿安全质量标准化标准建设的实施方案。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