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一体化管理体系的审核

文件大小: 113.35 KB 共4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一个组织将其不同的管理体系整合,形成一个使用共有要素的单一的整合管理体系,其作用显而易见,“有利于策划、资源配置、确定互补的目标并评价组织的整体有效性”(引自ISO9001 标准)。因此,作为认证服务的机构策划与实施“一体化审核”,将更有利于为采用整合管理体系的组织服务。本文论述的“一体化审核”,意味着认证机构从审核方案的策划,人员的选择与分工,客观证据的收集,以及管理体系整体有效性的评价等要从“一体化”的角度考虑。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