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标准化检查表

文件大小: 15.80 KB
文件格式: Excel文件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8月1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5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部分内容节选: 

1.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应明确其是本单位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落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和基层安全生产责任制; 每一项5分。 1.主要负责人不清楚扣3分、未落实“双基”工作扣2分。
2.主要负责人作出文件化的安全承诺,并确保安全承诺转变为必需的资源支持; 2.无文件化承诺扣3分、未提供资源支持扣2分。
3.企业应实施安全标准化管理; 3.未按本规范要求实施安全标准化管理扣5分。
4.实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安全管理和监督原则。 4.全员未参与到安全管理和监督工作中扣5分。抽查员工,每人次不符合扣1分,扣完为止。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