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水县全力推进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建水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和完善体制机制,加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化体系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建水县水务局于3月22日至24日派出6人参加省水利厅在临沧市云县举办的云南省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管理培训。通过培训,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标准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了适应这一变化和新的要求,加强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提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建水县水务局计划邀请省级专家指导开展曲江镇大田水库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之后在全县水利行业全面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