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虹口区加速推进行业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24日

 7月12日下午,上海虹口区消防委召集各行业单位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区卫计、教育、民政、文化和消防部门分管领导、联络员与会。
  会议解读了各部委加强本行业消防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进一步明晰了各行业主管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共同商讨强化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会议要求:一是依托区消防委平台,健全消防安全情况通报、会商研判、联合检查等机制,推动落实行业部门消防管理责任,实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二是结合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持续抓好消防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落实,并将其纳入行业考评、考核内容,督促单位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三是认真做好行业单位消防安全底数台账排摸工作,专题发文部署,开展消防自查自纠,联合开展行业达标建设抽查,督促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要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