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文登推进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作者:慈楠楠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08日

 文登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近日,文登组织各镇办、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对泽头镇威海隆力富渔具有限公司和益生种禽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学习企业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今年以来,文登把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来抓,坚持分类指导,分级监管,形成区安监局指导协调,各镇、街道办、园区组织推动,企业认真实施的创建工作格局。同时,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实行典型带动,以点带面,指导企业按规范要求开展日常安全管理,科学制订工作目标,把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作为安监执法检查的必查项目,纳入到年度执法检查计划,依法强势推动企业达标创建工作,对创建消极和限期不达标的企业,加大检查频率与力度,督促企业尽快推进标准化。
  截至目前,文登工贸行业经省、威海市安监局已经核准公布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达企业55家,已经通过评审尚未核准公布的企业2家,已经与咨询评审机构签订咨询评审合同正在开展整改的企业94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